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10篇

个人描述

梦想是做一辈子的游戏设计,前5年执着于实现和制作,后5年开始每天探讨游戏设计哲理,人生哲理。如今,下定决心,有生之年,多做几款又好玩又畅销的游戏!

DC Comics正式宣布魔兽世界漫画出版计划

2007-07-27 09:21 阅读(?)评论(0)

DC Comics今天正式宣布魔兽世界漫画系列的出版计划,通过旗下WildStorm品牌于秋季开始出版,并将于7月26-29日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国家漫画大展上展示。魔兽世界漫画将以月刊形式,首6卷每卷将提供2个封面,分别由Jim Lee和暴雪公司的Samwise Didier绘制。其它消息我们昨天前天已经做了相关报道。点击这里查看声明:DC To Publish WORLD OF WARCRAFT Comic Series

暴雪曾和TOKYOPOP共同推出魔兽争霸:太阳之井三部曲漫画,现在由暴雪和DC Comics共同推出的魔兽世界漫画将在11月14日上市。相信在7月26日开始的2007圣地亚哥漫画大展[Comic-Con International: San Diego 2007]上会有更多消息。

根据DC Comics网站的介绍,魔兽世界漫画由Walter Simonson写作,Ludo Lullabi 和 Sandra Hope 作画,封面由Jim Lee绘制,Samwise Didier绘制了另一幅封面。漫画讲述的是昏迷在卡利姆多海岸的人类男子,丧失了自己是谁以及是如何来到这里的记忆。他被一个兽人萨满役使,面对联盟和部落他必须为生存而战,并将寻找自身过去的秘密。

点击这里查看:DC Comics网站的介绍设定图,以及两张含有作者采访的扫描图:图1图2

(出处:http://www.ysub.cn/my/comic/archives/2007/200772565142.html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27 09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