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10篇

个人描述

梦想是做一辈子的游戏设计,前5年执着于实现和制作,后5年开始每天探讨游戏设计哲理,人生哲理。如今,下定决心,有生之年,多做几款又好玩又畅销的游戏!

韩国动作网游《Rusty Hearts》

分类:-----IN GAME------ | 标签: INGAME  
2008-07-26 15:11 阅读(?)评论(0)

17173:7月25日,正在开发中的韩国新动作RPG《Rusty Hearts》公开了主场景。

《Rusty Hearts》具有现实般完美的游戏画面和赛璐珞着色法(Cell Shading)打造的游戏角色,给人感觉如同看动画一般。游戏里可以用简单的操作使出各种动作,使玩家们尽情体验动作所带来的乐趣。

此次公开的四个主场景地下水道、废水处理厂、宴会厅、地下水族馆可在游戏的第一章中见到,各个场景位于城堡各处很好地衬托了迷宫般的古城。其中地下水道作为玩家进入游戏后要过的第一个场景,将帮助玩家熟悉游戏。

   相关阅读:

  
动画般的网游《Rusty Hearts》视频公开

   新横版动作网游《Rusty Hearts》前瞻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3-25 07:4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